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逐步完善新能源产品布局 试驾大众ID.6 X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5-26 10:19作者:谢庆宝编辑:赵月

  在SUV车型中,多数均采用了5座布局,提供6/7座且乘坐舒适的产品并不算多,而在纯电动SUV车型中更是少之又少,要么是价格比较贵,要么第三排只是为“应急”而生,所以一台能够满足价格和空间的产品势必将会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在老牌合资品牌中,大众品牌目前在华销售的产品只有ID.4系列,而且其尺寸又不足以推出更多座位。在今年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为我们带来了ID.6 X,新车基于大众MEB打造而来,提供了6座和7座可供选择,并且能够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那么它的表现到底如何呢?下面就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写在最后:在国人心中,上汽大众的地位应该算是最高的合资品牌之一,多年的造车经验再加上成熟的制造工艺,让其每款产品都充满了竞争力,相比较于自主新能源品牌和新势力,ID系列车型应该算是“年轻人”,但不代表上汽大众的实力也很“年轻”,此前推出的多款车型均成为了爆款产品,让世人见识了老牌车企的底蕴。

  回到产品本身,上汽大众ID.6 X虽然目前还未公布正式售价,但根据ID.4 X的定价来看,新车的价格将下探到30万元以内。接近3米的轴距、多样的座椅布局,可观的第三排空间以及优秀的驾驶表现,都让其在细分市场中充满了竞争力,它的对手可要小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