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工具车的不二之选 试驾郑州日产帕拉索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5-25 09:28编辑:王雨

  今天的这台试驾车,说起来有些陌生,但又似乎有些熟悉,这就是来自郑州日产的帕拉索车型,其定位类似于帕拉丁的替代车型,工具车的定位以及品牌,也让它成为了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中大型SUV,同时有可能也是最能装的一台SUV车型。

  在外观上,这台帕拉索设计的有些虎头蛇尾的意思,前脸照搬锐骐6的设计,本来已经营造出了肌肉感,但尾部设计确实有些难以形容。但不重要,毕竟这样的一台车,能装东西才是硬道理。

  尽管这台车的内饰用料不太考究,但配置还是非常全面的,比如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等,另外这台车配有分时四驱系统,在一些极端的条件下,可以为这台车提供必要的辅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