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油耗续航都不是事 试驾比亚迪宋PLUS DM-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4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众所周知,插电混动成为近两年汽车行业的风向标,众多自主品牌相继推出自家的插混技术。而作为自主插混技术的先驱者,比亚迪在今年1月发布了超级混动技术,进一步清晰规划了不同取向的两种插混技术:注重性能的DM-p和注重经济性的DM-i。那么作为首批搭载DM-i混动系统的车型,宋PLUS DM-i又会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让我们通过体验试驾来找到答案。

  外观:更精致的车头造型

  作为混动版本车型,宋PLUS DM-i整体还是延续了宋PLUS的造型设计,不过前脸造型还是进行了较大改动来进行区分。和家族化设计一样,宋PLUS DM-i依然采用了类似燃油版车型的“大嘴”造型来满足发动机进气的需求,不过中网尺寸进一步加大,内部点阵式造型更加精致,前杠造型也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造型设计。

  新车在侧面和车尾也和燃油版保持了高度一致,仅在车尾的护板处加入了撞色设计,让车尾看上去更加活泼时尚。总体来说,宽阔低矮的车身将轿跑风格诠释的淋漓尽致,运动感十分突出。

  在细节方面,新车还是体现了一些新能源的设计元素。电光蓝日间行车灯带来极强的科技感,而19英寸双色轮圈造型则带来更低的风阻,这些元素细节都是宋PLUS EV版本的同款设计。此外,轮胎相对应的改为佳通Comfort 225系列轮胎,兼顾了节能与抓地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