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一汽-大众奥迪A3L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22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宇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配备了前排电动座椅,并选装了座椅加热和记忆功能,价值2000元,虽然性价比一般,但是座椅加热对于北方用户来说还是刚需配置,值得选装。实测前排主/副驾驶座椅均支持三档加热功能,且座椅升温较快,舒适性令人满意。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全新奥迪A3L的驾驶员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4cm,座椅可调节行程适中,能够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的习惯。

  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前后调节幅度为6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8.3°,与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相比,前后可调节幅度较大,而角度调节范围略小。

  全新奥迪A3L后排座椅配备了三个头枕,均支持上下调节,并且受到造型设计影响,中央头枕的面积相对更大,内部填充物也较为柔软,乘坐舒适性令人满意。

  中央扶手虽然尺寸不大,但灵活性表现不错,支持上下以及前后调节,能够为不同身高的驾驶员手肘提供足够的支撑。扶手表面采用皮质面料包裹,枕靠舒适性尚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