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行驶品质升级 试驾2021款凯迪拉克X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1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内饰:用料充足豪华感强

  内饰方面,凯迪拉克XT5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真皮材料包裹,搭配点缀在中控台中部的木纹以及翻毛皮装饰,豪华感营造得非常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车顶也都采用了翻毛皮材质包裹,可以说在用料上XT5确实非常下本。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同时还辅以木纹装饰进行点缀,两侧多功能按键也具有较强的阻尼感,同时方向盘还支持四向电动调节功能,达到了同级别应有的水平。XT5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指针+液晶屏的组合方式,略有遗憾的是,时下流行的液晶仪表没有搭配在该车上。不过,仪表中间的8英寸液晶屏显示非常清晰,且提示功能也较为丰富,可提供胎压监测、多媒体、导航以及行车电脑等功能。

  8英寸液晶屏幕显示清晰,内部配备了CUE移动互联系统,可支持车载Wi-Fi 、语音识别、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酷我音乐、蜻蜓FM等功能,在有网络的前提下,该系统还能支持查询天气,航班信息以及车辆违章等信息,同时还可控制智能家居和OTA升级。

  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挡杆后方的Rotary Controller旋钮进行控制。在扬声器方面,凯迪拉克XT5全系搭载了BOSE音响系统,视听效果较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幕下方还配有NFC蓝牙感应功能,我们将手机与该区域贴合后,再输入相应的配对码,即可连接车载蓝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