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越级 亚洲狮/RAV4荣放双擎E+试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5-18 09:25编辑:王雨

  进入中国市场这么多年,丰田一直给人稳定可靠的印象。如今基于TNGA架构的车型,一汽丰田亚洲狮和RAV4荣放双擎E+,从越级体验和兼具环保和性能等方面,开始让消费者看到丰田技术流的一面,这对于当下年轻群体是消费主力的中国市场,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的全面配备,RAV4荣放双擎E+倡导的兼顾性能和经济性的表现,在保持耐用省心的品质的同时,无疑进一步提升了吸引力。

  成熟不失乐趣的亚洲狮

  亚洲狮是一款定位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的中级车型,而无论是从整体售价还是车型观感上,亚洲狮都和卡罗拉关系更近一些,当然经过一番细细体验,你会发现不管是配置还是空间和动力表现,亚洲狮的定位人群还是十分清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