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开着挺带劲 试驾领克02 HATCHBACK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5-13 09:28编辑:王雨

  作为一名90后奶爸,生活与工作占据了大部分时间,并且逐渐磨平了棱角。再加上汽车电气化脚步的较快,同质化严重,已经很少有能带来乐趣的车型了。不过,有个品牌已然坚持打造能够带来乐趣的性能产品,它就是“领克”。

  在推出了领克03+后,又带来了领克02 HACTHBACK,新车将作为领克03+的互补车型,继续为年轻人实现梦想。可以说,它是近期我开过的少有能带来快乐的车型。

  2.0T+8AT,开着挺带劲!

  动力方面,领克02 HATCHBACK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T5 2.0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 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超频模式下可爆发出380牛·米的瞬间扭矩。 配合爱信8AT变速箱,让它拥有6.2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而且相比于领克03+的四驱系统, 采用前驱形式的它能做到更轻量化,带来更好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