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体验DS9的过程 就像是来到了卢浮宫博物馆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12 09:51作者:陈博斯编辑:王雨

  卢浮宫我只在外面看过一次,虽然没能进去见到那些稀世绘画和雕刻,但隔着墙壁我甚至也感受到了这座艺术殿堂厚重的艺术气息,法国的奢饰品牌箱包实体店我也只进过几次,消不消费单说,里面每件商品的设计、用料和做工确实都如艺术品般值得探究,而同样来自法国的汽车品牌DS其实也可以带给你上面这两种感受和体会,虽然接触它们的车型不算多,但每次体验的感受都像是来到了卢浮宫和奢饰品店……

  眼前的这台DS 9是PSA集团EMP2模块化平台目前为止最高端的车型,也是DS 9品牌的旗舰,甚至不夸张地讲,这台车就是当下整个PSA集团产品序列中的金字塔尖,所以将它和法国顶级的艺术设计划等号应该并不为过,下面咱们就一起来逛逛这台移动的艺术博物馆。

  ※ 来到了卢浮宫面前

  就像卢浮宫的外形一样,DS 9的外形并不浮夸,体型也非常标准,不丰满不骨感,拿捏得恰到好处,这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因为接受起来更容易了。

  但和大部分艺术品一样,不夸张并不代表平庸,如果你仔细地绕着车身看一圈,会发现诸多很有思想的细节设计,这些设计可能未必是以实用性为出发点,但作为艺术品,它们却是必不可少的。

  怎么样,虽然外观整体上并不张扬,但细节设计还是很有思想的吧,个人认为这种思路与这几年时尚界的风潮是相吻合的,低调中隐藏着独特的个性标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