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接近纯电的驾驶感 试驾本田CR-V锐·混动e+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5-12 09:46作者:王灏 编辑:王雨

  目前国内大多数城市将插电混动车型归为新能源车型,可以享受补贴、牌照等政策优惠,所以相比普通燃油车有一定的优势。而这类车目前在限牌城市也出现了需求的增长,东风本田看准了这个细分市场,推出能上绿牌的PHEV车型——CR-V锐·混动e+。购车时可享受赠送便携充电电缆、充电桩免费安装服务,从某种程度上是给用户在购车时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是日系品牌首款在华生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这款车基于成熟的车型打造而成,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品牌效果。这款车最大的优点,是用户在限购城市能享受上牌的政策,作为新能源车还享受不限行的特权。除此之外,CR-V锐·混动e+的混合动力系统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他还具备了良好的驾驶质感,无限接近EV的驾驶体验这款车最大的优点。

  CR-V锐·混动e+共有三款车型,分别为睿智版、睿驰版和睿雅版,补贴后售价为27.38万-29.98万元。

  这款车型的上市,填补了本田插电混动车型的空白,并且拥有纯电、混动、发动机直连三种动力模式,较普通的混动CR-V车型在技术上又精进了一步。下文我们所提到的“PHEV车型”就是对CR-V锐·混动e+这款插电混动的简称。

  CR-V锐·混动e+车型外观尺寸为4694-1861-1679mm,因为PHEV模式的电池容量变大且增加了电池重量,所以出于安全的因素考虑,PHEV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73mm,从而增加更多的缓冲区域。

  与混动版本外观的最大不同,PHEV车型采用LED前大灯,前格栅采用镀铬设计,车身尾部设计风格没有大变化,最为明显的是尾部多了一个E+PHEV的专属标识。

  车身颜色方面,PHEV车型共有四个颜色,其中增加了一款星耀蓝色,是插电混动版的专属颜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