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以不变应万变 试驾斯巴鲁新一代傲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5-10 09:03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作为一个有着运动基因的品牌,今天的试驾我们先从动态部分开始。新一代斯巴鲁傲虎的已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31.28-33.08万元,车型精简为3款。全系为全时四驱车型,这也是斯巴鲁的品牌图腾。

  写在最后:

  新一代傲虎作为脱胎于SGP平台的全新车型,在外形上给人感觉或许变化不大,但实际上从设计到用料都进行全面提升。

  再说回车型本身,虽然近些年旅行车在国内的接受度越来越高,引入的产品也越来越多,但宏观来看,现在仍然处于一个小众的市场。所以如果从情怀和旅行车文化来看,斯巴鲁傲虎是绝对的“老牌”选手。官方提到傲虎不仅是一台旅行车,更是一台拥有野性的旅行车。这样的定位最直接的对手应该就是奥迪A4 Allroad,但新一代傲虎不仅拥有更低的价格门槛,同时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的招牌,应该能够打动不少消费者,在跨界旅行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