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否成为下一个爆款?试驾体验吉利帝豪S

来源:58车时间:2021-05-07 09:34作者:王京编辑:王雨

  谈论到吉利品牌,大家想到的首款车型会是哪个?我相信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会是—帝豪家族。该产品系列中包含了帝豪GL、帝豪GS以及帝豪S。前两位“朋友”已经凭借着良好的用户口碑、过硬的产品力,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帝豪S作为家族中的新面孔,有何过人之处?今天便带大家一同来体验这款新车。

  1、黑红拼色的内饰,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2、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分辨率、触控反应速度均较为出色。内置的GKUI系统,智能化非常高,体验感不错。

  3、经过减速带、大的起伏路时,车尾会有多余的动作。

  新车全系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4kW(141Ps)/5200rpm,峰值扭矩235N·m/160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新车的外观虽然看上去十分运动,但看到1.4T+CVT的动力系统就知道主打的一定是舒适和平顺性。另外,该车还配有手动变速箱车型。

  尽管从动力系统的组合上看,主打的是平顺性和舒适性,但是油门踏板初段调校得较为灵敏,营造出底气十足的感觉。在市区内进行超车、并线等动作时干脆利落,不会有拖沓的现象。但当速度超过80km/h后再进行加速动作,会感觉到有些力不从心。

  CVT变速箱的表现可圈可点。在低速行驶时,拥有非常不错的平顺性,几乎察觉不到换挡动作。但如果深踩油门进行急加速时,变速箱的降挡会显得不够果断有些犹豫。值得一提的是,帝豪S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9L,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较有优势。

  悬架调校得较为舒适,最大程度地给消费者带来一个较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感。大理的路况相对来说比较颠簸,此时悬架能够较为从容的将颠簸化解掉。下午的试驾路线包含一段山路,在多弯的山路中悬架也可以提供较为出色的侧向支撑,给人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

  车辆的转向手感设定偏轻,符合其家用SUV的身份。在市区驾驶时,在进行掉头、停车入库等动作时,都非常地轻松。在高速行驶时,转向整体的稳定性保持的还算不错,给人很强的安全感。

  原本对该车的NVH表现未报有过大的期望,但试驾后发现还算可圈可点。尤其是在胎噪部分,抑制的非常出色。车速超过120km/h后,车内会有轻微的风噪和发动机传递进来的噪音。

  新车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要比家族中的“老大哥”要更为年轻和精致一些。新车在很多的细节方面使用黑化处理,更能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

  新车的中网经过黑化处理后,视觉效果较为出众。内部则使用竖条状的元素进行装饰,相比回字形中网,运动感更为突出。黑色的下格栅,运用了很多的横向线条,提升了视觉的层次感。

  新车使用纯LED光源的头灯,在该级别车型中十分具有诚意。头灯的造型设计较为硬朗,提升了车头部分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简洁和有力,营造出了较为出色的视觉效果。再搭配上短小紧凑的车身,颇有几分性能小钢炮的感觉。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30/1833/1573mm,轴距2700mm。

  熏黑处理的轮圈+红色的刹车卡钳,把运动感营造得十分到位。轮胎则采用来自ATLAS AS380系列,规格为225/45 R18。

  车尾的造型设计同样十分运动。伪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后的辨识度并不是很高。但尾灯组中间的黑色饰条却起到了较好的修饰作用。车尾上方配有尺寸较大的尾翼,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感和精致感。

  新车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但你看到的银色镀铬件仅仅是装饰,真正的排气系统被隐藏在车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