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哪吒U Pro 给予高性价比之选更多理由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5-07 08:55编辑:王厅

  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哪吒汽车带来了哪吒S、哪吒V女生版以及哪吒V樱花小魔女、傲世魔童两款特装车。更重要的,哪吒U Pro正式上市,补贴后官方售价为9.98-15.98万元。用哪吒汽车首席营销官江峰先生的话说:哪吒U Pro的上市,提升了纯电动汽车的性价比,也给用户选择电动汽车提供了更充分理由,它也将作为第一款性价比硬杠燃油车的智能纯电SUV。

  毋庸置疑,纯电动汽车市场的蓬勃兴起拓宽了用户群体,也带来了更多元化的竞争局面,这不仅仅是价格与续航的简单比拼,更是品牌形象、造型空间与智能化表现的综合考量。对于哪吒汽车而言,想要在持续发力的传统技术大厂、势头正劲的新势力阵营以及跃跃欲试的头部科技公司之间,开拓出自己的目标用户群体,并获得认可。性价比利器、看得到的品质感以及塑造品牌美誉度是关键中的关键。很大程度上,哪吒U Pro的推出正是基于这些诉求。

  从哪吒汽车的官方介绍中可以看到:哪吒U Pro包含有设计、硬件和软件等方面做出的33项升级,首先在外观方面,哪吒U Pro配备了一套AGS主动进气格栅,可以起到降低风阻、增加续航里程的作用,整体造型借鉴Eureka 01概念车风格,极地之光前后LED灯组拥有极高辨识度,星幕全景天窗通透舒适,值得一提的:哪吒U Pro定位于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30×1860×1628mm,并且轴距尺寸可达到2770mm,同时得益于平整车内地板,可为乘员营造宽敞且更适合中长途出行的驾乘空间体验,相比诸多同级竞品,这是哪吒U Pro的优势之一。另外,哪吒U Pro的整体装配工艺也有了更高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