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Young的姿态 试驾全新一汽-大众奥迪A3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0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内饰:将层次感和对称性玩得炉火纯青

  在科技化浪潮盛行的今天,善于营造内饰科技感的奥迪绝对是“元老级”的存在,所以从全新A3L上不难看出,奥迪早已经迈过了“玩屏幕”的阶段。将与外观相呼应的大量锋锐元素,通过对称和层叠式的设计手法营造出空间和未来感,便是全新A3L内饰最大的看点,这看似简单的设计中却蕴含着复杂的设计逻辑,非常考究。

  其实一台车的多媒体系统好不好用,真的不在于屏幕大不大,就像手机一样,主要是看生态。全新奥迪A3L采用了最新版本MMI系统,并搭载MIB 3处理器,除了没有配备震动反馈功能之外,其它地方挑不出毛病。

  这套多媒体系统不仅UI精致,反应流畅,同时还支持便携设备无缝连接,也就是刚才提到所谓的生态。使用苹果手机打开蓝牙与车机配对后,便可以直接进入CarPlay功能,无需数据线,极为方便。同时,试驾车还选装了14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不过实际聆听体验效果并不是很惊艳,尤其是低音的下沉深度和混响宽度表现都比较一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