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哈弗初恋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在测试过程中,2021款哈弗初恋倒车雷达共分为三段蜂鸣,在132mm处可感应到后方物体,雷达功率表现非常出色。参考往期测试经验,持续蜂鸣阶段越接近25cm则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从实测数据来看,2021款哈弗初恋持续蜂鸣提示距离为35cm,与经验值相差较大。

  2021款哈弗初恋还配备了前雷达,同样共分为三段蜂鸣,最远可在88cm处感应前方物体,持续蜂鸣阶段最远距离同样为35cm,对前方障碍物预留的安全距离更长一些。

  哈弗初恋顶配版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实际体验过后,各个摄像头的分辨率都比较高,清晰度表现也相当不错,整体硬件水平绝对要超越同价位绝大部分车型。此外,在左侧工具栏中还可以切换不同影像角度,便于驾驶者更全面的察看,确保车辆周边安全。

  车辆在日常使用中,经常会遇到转弯或者调头的情况,这个时候车辆的最小转弯半径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最小转弯半径是指当转向盘转到极限位置,汽车以最低稳定车速转向行驶时,外侧转向轮的中心在支承平面上滚过的轨迹圆半径。转弯半径越小,则表明汽车的机动性能越好。了解爱车的最小转弯半径大小,在车辆转弯或调头时能做到心中有数,避免剐蹭等情况发生。经过实测,2021款哈弗初恋的转弯半径为5.05m,驾驶员在进行掉头动作时应多打出余量来。

  2021款哈弗初恋四个车门上方均配备了车内拉手。车内拉手对于行动不便的人来说很有必要,而且对于乘客在颠簸路面的乘车安全也能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