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佩刀上阵的宋PLUS EV 能否将对手斩落马下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21-04-30 10:08作者:陈博斯编辑:王厅

  宋在比亚迪产品序列中绝对是个高频名称,宋、宋Pro、宋MAX都是宋家族的产品,如今又来了一款宋PLUS,算是把后缀都用满了,所以只听名字您可能对这款车不会太感兴趣,但其实不然,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可是宋家族中的旗舰产品,也是去年比亚迪继汉之后推出的第二重磅的新车!

  作为比亚迪在紧凑型SUV市场上新的头牌产品,宋PLUS拥有全套的产品线,汽油版和插混版在之前都试过了,今天该轮到纯电版了,宋PLUS EV也配备了比亚迪最新的刀片电池,下面咱们就看看“佩刀”上阵的它有没有将对手们斩落马下的实力?

  一眼就能认出是EV

  为了让大家一眼就区分出三个不同版本,宋PLUS使用了三种设计方案,方案中主要的区别在于前脸,EV版本是最有辨识度的,因为它完全没有“嘴”(前脸中网),此外如果想从车侧和车尾辨别是哪种版本的话就需要走近看细节了(充电口/标识等),因为三个版本这些地方的整体设计基本都是一致的。

  眼前这台宋PLUS EV的设计无疑是成功的,延续了比亚迪一直以来的“龙颜”传统,同时在细节上更加成熟,这样的效果在家族旗舰汉EV上已经展现出来,与之前的设计相比,我们可以将现在的造型比喻成“龙颜”的2.0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