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百万销量的自信 试驾2021款长安逸动PLUS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4-30 09:29编辑:王雨

  逸动是长安品牌旗下紧凑型轿车中一款里程碑式的产品,自2012年问世至今,9年的时间经历了三代车型的进化,凭借高颜值、大空间以及高可靠性获得了超过120万用户的青睐。而在2021款逸动PLUS上,更换了更为高效的蓝鲸动力综合,同时也升级了540°全景影像,在使用体验上进一步升级。

  540°全景影像挑战

  2021款逸动PLUS配备了540°全景影像,可以显示底盘下的画面,作为十万级别的车型来说,这项配置还是非常罕见的。为了展示该功能的实用性,长安汽车特地举办了盲驾挑战赛,看看只用全景影像系统能够完成一些日常的驾驶操作。

  道路试驾:动力轻快平顺

  动力方面,2021款逸动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最大扭矩为26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还有1.6L车型可选,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