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综合表现出色 试哪吒U Pro 500 登月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4-30 09:28编辑:王雨

  本届上海车展向我们释放了一个相当明确的信号——电动汽车的时代真的来了!往年的车展中,新能源车型不管有多精彩的表现,燃油车依旧是主角,传统车型够不够多、够不够新是判断车展“诚意与否”的关键。然而,本届上海车展中,新能源成了纯粹的主角,连那些最“顽固”的保守派都想办法推出自家的纯电产品,更别提那些活力十足的本土品牌,他们在新能源领域的投入速度令人惊叹!

  在这个背景下,10-20万元新能源市场马上会成为战况最激烈的价格区间,如果你有心观察,会发现这个区域内的车型价格已经出现了明显松动。

  今天我们试驾的车型就是个典型代表——哪吒U Pro。而且降价幅度相当出乎意料,新车在进行多项升级之后,整体的售价区间由过去的13.98-19.98万元降至现在的9.98-15.98万元,在此基础上,入门车型的动力续航等关键数据并没有下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