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一次非常规的试驾 新款逸动PLUS盲驾体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4-28 09:08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说起“盲驾”您可能会是一头雾水,是蒙上眼睛开车吗?又或者是低头玩手机开车?其实都不是,“盲驾”是一种遮挡驾驶员视野的非常规试驾项目,很多汽车品牌都组织过,笔者也曾经有幸参与。而此次组织“盲驾”的厂商是长安汽车,将体验到的车型是2021款逸动PLUS。是不是有些吃惊呢?就这样一款售价不到10万元的国产轿车也来挑战“盲驾”,是想靠着驾驶员的神灵附体吗?答案还真不是,不过正所谓实践出真知,还是让我们走起体验下吧。

  2021款逸动PLUS已于今年3月初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及动力等方面与2020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智能化方面,新车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升级,增搭了inCall 3.0S智能交互系统、540°全景影像系统等功能,而今天的活动主要就是为了体验后者。

  若在正常条件驾驶下,通过以上三项测试的难度并不算太高,毕竟我们在考驾照时都学习过。不过对于一些驾驶熟练度不高,或者经常需要在拥堵路况穿梭的朋友而言,上述功能还是很有帮助的。另外,当我们自驾游出行时,这套540°全景影像系统也能够帮助我们摸清周围状况,提升行车安全性。

  2020款逸动PLUS提供了1.6L和1.4T两种动力选择,它们也延续到了2021款车型上。不过相比于2020款的1.4T车型,2021款的1.4T车型新增加了发动机启停功能,并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也提升了2kW,达到了118kW,其它则保持不变。

  写在最后:逸动是一款销量很高的产品,也是一款评价不错的产品,更是目前国产品牌轿车中屈指可数的换代达到了3次的产品,这些都说明了它的成功。而在每一次换代之后,逸动都能够带给我们很大的惊喜,这次的逸动PLUS同样没有例外,并且继2020款车型上市一年后,2021款车型又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升级,且保持整体价格不变,真正的对得起“国民家轿”这一称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