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主义 试驾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X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操控方面,自然是斯巴鲁的特长,得益于水平对置发动机带来的低重心以及左右重量配比均匀的特点,使在操控感受方面自成一派。配合稍显重手的转向手感和紧密的转向比,使日常简单的并线动作也能成为享受。

  不过,斯巴鲁森林人依然是一款SUV,依然主打家用市场,所以操控再强也是有瓶颈的。如果以较快的车速刹入弯心,在转弯过程中虽然侧倾幅度不大,但车身的负载反应却很明显,主观感觉车头并不太愿意扎进弯心,需要再多转动方向才能让它驶回预定的轨迹。

  其实我对这台斯巴鲁森林人的操控是比较苛刻的,因为它是一台斯巴鲁,有着引以为傲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以及SGP底盘平台这三大“法宝”,所以在固有印象中就认为它有着出色的操控水平,而它的操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确实能够轻松跻身中上游水平。如果你是一个平常开德系车的车主,那么当你短暂接触这台斯巴鲁森林人,便会发现论操控,其实以斯巴鲁为代表的这种传统日系味,更有意思。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