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主义 试驾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X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空调控制面板的功能描述简单直接,三个旋钮由左至右分别对应设定温度、风量以及出风方式。按键上的功能标注也十分清晰,上手几乎没有难度。而温度显示则同样集成在中控台上方的屏幕中,在日常待机画面顶部可以显示当前设定温度、风量、出风方式以及室外温度,简明直观。

  朴实无华,是我认为对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内饰的评价。没有过多华丽的修饰,也没有那些无用的饰板,一切都是以功能为主,实用至上,缺点是高级感明显不足。但不要顺理成章的认为它的配置表现也很朴实,该车不仅配备了主驾驶座椅两组记忆、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常见的舒适性功能,就连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可拉伸的遮阳板这种罕见配置也一应俱全,而且这款X运动版并非全系顶配,可见在舒适性配置方面的表现,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其实并不弱,它只是不爱表现罢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