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主义 试驾2021款斯巴鲁森林人X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26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内饰:朴实无华

  “T”字型中控台布局、双圆造型机械仪表、镶嵌式的多媒体中控屏等内饰细节,散发出令人熟悉的味道。这种原始的机械感如今已经很难看到了,对于喜欢驾驶,尤其是喜欢日系性能车的老玩家来说,是不可多得的“珍宝”。同时,由于X运动版车型的身份,内饰同样融入了大量橘红色元素,烘托出不俗的年轻运动氛围。

  如果你对日系车有所了解,那么不难发现这辆斯巴鲁森林人上所搭载的多媒体系统很有代表性,它只能控制多媒体系统,而车辆设置等功能,会在上方的小屏幕中显示。同时,多功能方向盘的功能区域划分也很清晰,左侧按键和拨杆同样只能控制多媒体,而想要调整车辆设置则需要拨动下方的按键。对于初次接触的驾驶者来说,需要些时间摸索和适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