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勾勒出不一样的豪华 试全新捷豹F-PACE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4-21 09:36作者:梁子辰编辑:赵月

  在这个世界上,唯有“变化”是不变的。所以怎么变,就成了关键所在。

  时代在更迭,豪华品牌中型SUV的潜在用户,无论是年龄、审美亦或者是对于产品的诉求,都发生着巨大的变化。同质化的产品,已经不足以打动年轻的消费者,他们所选择的,一定是自己想要的,这就等同于给久经沙场的豪华品牌出了一道难题。

  但这道题也并非无解,有时坚持自己的风格,再把时代的元素融入到风格之中,会达到不一样的效果。今天的主角,全新捷豹F-PACE就是个例子。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全新捷豹F-PACE已经正式上市,售价为45.68万-59.8万元。这其中,2.0T车型有三款,3.0L双增压车型有一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