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吉利远景X3 PRO 7万预算必买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16 09:24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早在2021年1月的时候,就有消息称吉利远景系列的部分车型将会逐渐停产,远景X3就是其中之一。不过短短数月,X3 PRO就横空出世,可以看做是远景X3的升级版车型。如此可见,在4-8万元的小型练手代步车市场,吉利还是有着相当深厚的群众基础,不然也不可能迅速调整策略复活并且升级这款车型。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台远景X3 PRO有何过人之处。

  远景X3 PRO在远景X3的造型基础上,对细节部分进行了SUV特征的去除,例如更换前后包围的样式,修改格栅样式等。让这台本就不太具有SUV气质的车型摒弃掉生拉硬拽来的SUV特征。这样的做法我认为不错,车的尺寸小,本就不容易展现特征,强行为它配上越野气质,无异于给襁褓中的婴儿画上胡子。反倒是现在,突出可爱灵动即可,至于它到底是SUV还是轿车,购买它代步的消费者根本不会太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