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奇瑞新能源瑞虎e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在此次测试之前,我曾有幸与老款的奇瑞新能源瑞虎e有过一天的短暂接触,虽然这台车谈不上有多惊艳,但从整体设计不难看出,这是一台专门针对普通家庭而打造的小型纯电动SUV。如今,瑞虎e迎来了中期改款,那么除了设计上的改动之外,它的实用性表现又有没有提升呢?此次,我们将对2021款瑞虎e的日常使用便利性进行详细测试。

  测试车辆:2021款 奇瑞新能源 瑞虎e 虎啸版

  官方指导价格:12.6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解锁和落锁均需要按下主驾侧车门把手后方的物理按键,且只有主驾侧车门配备了该功能。测试过程中,解锁和落锁过程顺畅,没有出现失效的情况。如果想通过无钥匙系统锁车,但遥控钥匙却落在车内时,车内和车外都会有提醒音对车主进行提醒。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拨杆控制,控制按键位于主驾侧车窗升降开关前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拨动拨杆选定调节左或右后视镜,然后通过按下拨杆外侧的方向键即可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调节方式直观,整个过程没有出现旋钮操作与镜面回馈不同步的现象。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先拉动车内拉手,再拨动发动机舱盖前方的锁止机构,然后上掀即可。不过由于发动机舱盖重量较沉,且采用了手动支撑杆进行支撑,因此对于女性驾驶者来说不是很友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