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你找回心动的感觉 测2021款哈弗初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4-09 09:07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提到哈弗品牌,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蝉联国内SUV销量冠军的哈弗H6车型。不过本次我们的主角并不是这款“神车”,而是另一款哈弗品牌旗下入门级的紧凑型SUV——哈弗初恋。新车与哈弗H6同样基于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但整体定位与售价要略低一些,试图以此让当下年轻人尽早的圆“初恋”梦。

  正如开篇所说,哈弗品牌凭借在SUV车型领域的专注,已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市场认可,而细化SUV定位则是其品牌的重要策略。在推出了哈弗H6、哈弗大狗等车型之后,它又带来了名字极具辨识度的哈弗初恋车型。此前我们已经对该车进行了试驾,这次则将通过《X-TEST车辆评价评测体系》对该车进行全面的测试,看看它的表现是否能和名字一样出众。

  小结:就外观而言,哈弗初恋在使用家族设计语言的基础之上,加入了一些个性化的设计,让整体外观造型更加动感,也进一步展现出了它独特的一面,毕竟它所要面对的是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至于外部配置,这台车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诸如全LED大灯组、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等功能均有搭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