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再次加料 试驾体验捷途X70 PLUS诸葛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4-08 10:21作者:张锦硕编辑:赵月

  捷途旗下的产品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和实惠的价格,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现如今,捷途又将推出一款很有实力的产品,那就是捷途X70 PLUS诸葛版。

  熟悉捷途的朋友对X70并不陌生,它是该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目前,捷途X70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家族,衍生出了X70 Coupe、X70M、X70S以及X70 PLUS等多款车型。本次的主角X70 PLUS诸葛版,便是基于现款X70 PLUS车系中新增的车型,那它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呢?

  捷途X70 PLUS本身就是一款外观有着很强冲击力,且拥有很强运动感的中型SUV,非常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诸葛版是X70 PLUS的新增车款,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在情理之中,但捷途也为这款新车带来了全新设计的20英寸轮圈,轮圈上的改变,能够给整车带来不一样的气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