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MPV新选择 试驾五菱凯捷自动旗舰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7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空调系统仅支持单温度调节,参考售价来看,这样的配置也不算太离谱。空调调节支持按键和触摸双操作,空调面板也很有设计感,采用悬浮式设计,并配有一个面积可观的显示屏。凯捷保留了大量实体按键,在驾驶过程中可实现盲操。同时,作为一款MPV车型,后排乘客也可对空调进行操作,但仅支持风量大小的调节,不支持温度调节。另外,第二排和第三排空调出风口均位于头顶上方,每个座位各有一个,对乘客舒适性照顾还算比较周全。

  此次试驾的车型为自动旗舰型,属于中高配车型,该车只有主驾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其它座椅均为手动调节。此外,座椅加热功能仅有主驾可实现,其它座椅均不支持。

  作为一款MPV车型,第二排座椅的舒适度是考察的重点,该座椅不仅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调节,座椅还可以实现左右轻微调节。同时,两侧扶手和腿托功能也能为乘客提供更好的舒适性,整体表现令人满意。此外,中配以上车型还配备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开口面积非常可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