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MPV新选择 试驾五菱凯捷自动旗舰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7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内饰:布局设计有惊喜

  拉开车门,进入车内,五菱凯捷给我的最初印象就是非常简洁,这种简洁并不是简陋,整个车厢采用大面积皮革和钢琴烤漆饰板进行包裹,质感虽谈不上一流,但起码在视觉上显得很有高级感。

  10.25英寸的中控屏为全系标配,采用了不规则造型设计,样式较为新颖,但显示面积却并不大。7英寸仪表盘也采用了液晶显示,拨动方向盘上的按键,可以切换其显示内容,但整体清晰度表现一般,特别是界面风格,在我看来可能显得有些太过于简单化。

  方向盘为双辐式设计,我特别喜欢它中间断开的部分,造型上别具一格。另外,该方向盘还可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和三种转向模式可调,但在实际测试之后,发现转向手感区别并不大,具体感受我会在试驾动态部分进行阐述。

  中控屏设计角度我给了凯捷一个较高的评价,但在进一步实际体验之后,凯捷的中控系统让我感到惊讶。首先,在界面设计布局上,中控屏和仪表的风格有些类似,都属于极简风格,轻松易上手。但当我左右翻看了界面好几次,才最终确定这款车没有配备导航系统。另外,中控系统也无法实现连接蓝牙播放等功能,只能用于接打电话。虽然该车也提供了一个网联APP,但由于不支持联网功能,必须通过数据线将手机和USB接口相连接才能实现此功能。最终,在整个试驾过程中,陪伴我们度过的只有FM 88.7。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