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领克0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7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争做新时代顶流 试驾2020款领克06 耀Halo》,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领克06除了杯架外,全车空间共有9个,前门板储物槽空间较大,放置水瓶后,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在挡把前方还配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内部可放入钱包、钥匙等。在中控台底部,还配有一个贯穿式储物格,且内部还配有无线充电板。值得一提的是,当手机在底部充电时,驾驶员将车辆熄火后,此时会有“请不要忘记手机”的提示音,提醒驾驶员随身携带。副驾驶前方的手套箱容积较大,放入车载资料后,还可放入水瓶等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尚可但纵深略小,放入水瓶后扶手箱盖无法正常关闭。

  在前排座椅后方还配有储物网,内部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钱包手机等物品,整体视觉效果较为美观。后排杯架同样配有限位器,可对水瓶以及水杯进行有效固定。后排门板储物空间略小,放入水瓶后剩余空间所剩无几。

  后备箱在车内和车外均可开启,且后备箱地台较为平坦,当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地面近乎于平直状态。另外,后备箱两侧还配有较深的储物格以及12V电源接口,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对于后备箱日常所需的基本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的最大宽度为113cm;开口长度为96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71cm;进深为77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