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领克06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7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领克06并没有配备主驾驶座椅记忆功能,虽然同级别车型此项配置也很少见,但是作为自主高端品牌来说,没有配备座椅记忆确实略显遗憾。领克06前排座椅支持三档加热功能,调节位置位于中控屏幕底部以及空调界面的二级菜单中,使用时点击屏幕底部座椅图标,随即会弹出对话框,在对话框内直接选择加热档位即可。此外,点击屏幕底部的风扇标识进入空调界面后,向左滑动屏幕同样会进入到座椅加热调节界面。同时,还可以通过语音指令进行调节。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领克06的驾驶座椅调节行程的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1cm,调节范围一般,低于同级别车型平均水平。可以满足大多数驾驶者。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前后可调节范围为5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6°,前后、上下可调幅度适中,调节时整体较为顺畅,并不感到费力。

  领克06后排配备了三个头枕,且都支持上下调节,两侧头枕较为宽大,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舒适性以及安全性得以保证,而中间头枕面积稍小,舒适性略打折扣。

  领克06的中央扶手面积较为宽大,且采用皮质面料包裹,该扶手还支持前后调节,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对于驾驶员的肘部能起到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