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务实之选 试驾2021款奇瑞新能源瑞虎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悬架方面,新款瑞虎e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其中,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要相较同级别车型的非独立式悬架更加舒适,对待后排乘客更加友好,而悬架的整体调校也不出意外的偏向舒适性。

  在日常驾驶过程中,悬架能够过滤掉地面上多余的震动,并且在经过减速带时,悬架也不会产生多余的跳动,这样的表现着实不错,很大程度上保障了车内人员的舒适性。转向方面虽然谈不上多么精准,但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舒适就够用了。

  另外,整车的静谧性也表现不错,市区内80km/h时速以下时,车内前后排乘客交流无障碍,并且胎噪被抑制得很好,而当时速超过80km/h,A柱两侧的风噪便会显现出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