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务实之选 试驾2021款奇瑞新能源瑞虎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5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放眼10-15万元左右的燃油车市场,竞争可谓十分激烈。究其原因,我想与“务实”二字脱不开干系。在这个价格区间内,大多数人都想购买一辆经济实惠、空间大、品控好的车辆当做家用车,而这种购车理念在新能源市场中也同样如此。那么在该背景下,我非常推荐新款瑞虎e这款小型SUV。

  外观:与燃油版高度相似

  如今的新能源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想要从中脱颖而出,那就势必需要一些“亮点”。而许多厂家为了博得消费者的眼球,将外观设计的过于超前,未免令人有些难以接受。新款瑞虎e则完全没有这种违和感,新车是基于瑞虎5x燃油版打造而来,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特点,接受度要更高一些。

  新款瑞虎e细节方面十分耐看,硕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处理,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的效果,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宽大。同时,格栅中间为快充接口,其开启开关位于盖板的下方,只需向上抬起即可,便利性表现不错,慢充接口则位于左后翼子板处。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看上去比较时尚,贯穿式的尾灯两侧还采用了“C”字型样式,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辨识度。此外,虽然该车为纯电动车型,但下方依旧设有两个镀铬材质的排气口装饰。

  轮胎方面,该试驾车配备的是佳通Comfort 520V1系列,主打静音和舒适,与新车定位不谋而合。轮圈采用的是双五辐式设计,内部的红色卡钳还颇有一股“性能车”的味道,轮胎的具体规格为215/55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