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合资紧凑型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0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健利

  二、多媒体配置测试对比

  1.USB及电源接口

  在USB接口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和一汽丰田RAV4荣放在数量上相等,均配备了3个USB接口,而广汽本田皓影全车共配备4个USB接口。其中,广汽丰田威兰达和一汽丰田荣放USB接口分别位于前储物格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广汽本田皓影的USB接口分别位于储物格正前方、中央扶手箱内部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

  在电流电压方面,广汽丰田威兰达和一汽丰田RVA4表现较为接近,且两款车都配备了充电专用接口,为设备充电时效率更高。而广汽本田皓影则配备的是普通USB接口,为设备充电时效率一般。

  2.车载导航

  广汽丰田威兰达以及广汽本田皓影均配备了自带的原生导航,进入导航时直接点击主屏幕选项即可。而一汽丰田RAV4则不具备导航功能,如果需要导航的话则需要链接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在进入导航时,广汽本田皓影表现比较抢眼,点击屏幕左侧的MAP按键便可直接进入导航界面。

  广汽丰田威兰达以及广汽本田皓影导航界面简单实用,搜索目的地时可支持手写、语音以及键盘输入,且字体识别率较高。常规的联想功能、道路设置以及多路线规划均有支持,开始导航后系统还会根据路况进行多线路规划,方便驾驶者选择。此外,广汽本田皓影还支持HUD平视系统,可以将导航信息投射到其中,整体表现最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