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没了大众 如何出众? 试驾思皓E10X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29 09:06作者:张璇编辑:王厅

  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思皓E10X的座椅采用PU仿皮材质,上面点缀的绿色条纹与内饰整体风格一致,凸显年轻气息。不过即使是主驾驶座椅也只支持手动四向调节,略显简单了一些。

  身高16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剩余两拳以上。但有个问题是方向盘的上下调节范围比较小,身材高大的用户很难调整到合适的坐姿。

  体验者坐进后排,可以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和两拳的腿部空间。如果身材稍高一些,就会遇到头部磕碰到尾门门框的问题,对舒适性有比较大的影响。

  在储物空间方面,得益于思皓E10X采用怀挡设计,原本挡把的位置空了出来,变成了一个实用性很强的手机专用储物格,并且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另外,在其下方还有大容量的镂空储物格,可以用于放背包、抽纸等物品。

  思皓E10X的行李厢空间比较小,但是考略到它的定位,这也不是太大的问题,毕竟同级别车型都是这样的表现。

  在行李厢地板之下,隐藏有一套补胎工具,以备不时之需。

  后排座椅可以按四六比例放倒,虽然会形成较高的台阶,但是对行李厢容量的提升是实实在在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