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审时度势后的自我坚持 试DS 9歌剧院版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26 09:02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从2019年测试车谍照曝出、申报信息曝光,再到2020年日内瓦车展首发,同年8月国内首发,到如今的正式上市,DS 9这台法式旗舰轿车已经度过了两年的光景。这个速度放在如今,有些跟不上竞品的脚步了。不过表象之下,是制造与话语权的转移过程。DS品牌完全剥离从前的合资身份,如今独立运营并且将DS 9的制造地定在中国,销往全球。虽然它姗姗来迟,但步伐却变得更加坚定。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品牌重塑之后的全新旗舰轿车——DS 9。

  DS 9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这个PSA和丰田合作的产物诞生于2013年,其实已经不年轻了,不过却并不过时。拥有3种前轮距、5种轴距(相差10mm以内的可视为一种)、两种驾驶员乘坐高度、后桥拥有扭力梁和多连杆两种悬挂设定,加上高强度钢材和铝合金、镁合金、复合材料等材质的应用,使得车架更轻。从2019年起,通过对后轴模块的调整,使得EMP2能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也是DS 9拥有汽油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的秘密。而今天我们所试驾的,就是汽油版的顶配车型,售价33.99万元的歌剧院版。

  双拼色的外后视镜除了最低配车型外,都标配了电动折叠以及加热功能,里沃利版和歌剧院版则在此基础之上增加了记忆功能以及倒车自动下翻。

  我们可以发现,作为家族旗舰车型,DS 9在继承家族传统设计的同时,新增了不少亮点设计。既富有自己独特的精致风格,又传承了DS的经典设计,确实展现出法系豪华车型独特的一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