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吉利星瑞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争当标杆的实力派 试驾2021款吉利星瑞》,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总体来看,吉利星瑞的车内储物空间数量较多且容积合理,能够胜任日常储物需求。前排和后排杯架内部都配备了限位装置,能够有效防止行驶过程中饮料瓶晃潵的情况发生。

  储物空间整体设计合理,拿取物品十分便捷。前排储物槽内置可开关的无线充电装置,并采用了橡胶材质的衬底,可以有效防止手机等物品在行驶过程中滑动和共振。同时,方向盘左侧还配备了一个尺寸不大的储物盒,适合放置停车卡和零钱等小件物品。

  吉利星瑞全系均没有配备电动后备箱,支持车内开关、后备箱按键以及遥控钥匙等多种方式手动开启。在常规座椅状态下,后备箱内部空间比较充裕,轮拱侵占后备箱的现象并不明显,非常规整,空间利用率很高。此外,全新车型均支持后排座椅比例放倒,不过放倒后并不能与后备箱地台保持全平。

  对于吉利星瑞的后备箱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44cm;开口宽度为102cm;后备箱进深达到109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54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