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吉利星瑞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24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驾驶席配备了座椅记忆功能,设置时需要同时按下“M”键和相应数字键,即可保存。而想要恢复此前的设置,只需按住对应的数字键,主驾驶座椅便可恢复至保存的位置,操作非常便利。

  此外,试驾车前排配备了可三档调节的座椅加热/通风功能,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常见。值得一提的是,座椅加热功能还增加了一个“AUTO”档位,可以根据车内温度和空调设定温度自动调节热度。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1款吉利星瑞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2cm,可调节距离适中,能够满足大多数驾驶者。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手动调节,前后可调节范围为5.8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6.5°,可调幅度较大,能够满足不同身材驾驶者的需求。

  后排三个座位均提供了可调节高度的头枕,面积很大,能够为头部提供足够的支撑,但是皮质和填充都比较硬,舒适度一般。

  前排中央扶手箱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覆盖面积出色。灵活性方面,扶手不支持前后或上下调节,不过由于面积较大,依然能够在双手三、九点位扶握方向盘时为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