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白送不少配置/比老款更好用 新凯美瑞试驾

来源:58车时间:2021-03-23 09:39作者:卢朕悦编辑:王雨

  前不久,广汽丰田官方推出了新款的凯美瑞车型,这是第八代凯美瑞的中期改款版本,相比老款车型在整体造型上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同时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一些提升。总的来说,新款凯美瑞在整体实力上确实得到了增强,那么具体表现又如何呢?

  由于行程安排的原因,这次试驾我只拿到了新款的2.5L汽油动力的版本,具体车型是2.5G锋尚版,官方指导价为21.98万元,相比老款不仅没有上升,反而下降了3千元,而且和2.5G豪华版做到了相同的价格。

  新款凯美瑞依旧提供了锋尚版和豪华版两种外观造型,而且无论是哪一个,其最大的变化都集中于车头部分。先说我们试驾的锋尚版,从上面的图中您可以看到,锋尚版的变化主要集中于保险杠的下半段,尤其是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尺寸明显加大,车头的层次感更加明显。

  而豪华版的变化同样集中于此,丰田LOGO两侧的饰条一分为二,同时底部开口的造型也有所变化。下方的饰条改成了直通式的设计,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宽阔。

  车头的变化还有一个部分,只是并不太明显。头灯采用了熏黑的处理,看上去更加有质感一些,而且内部也增加了一部分黑色的装饰条来进一步增强视觉对比度。当然,光源是没有变化的,仍然是全系LED。

  车身侧面的变化不能说没有,但不是老车主你绝对看不出来。事实上,侧面的变化主要来自于全新造型的铝合金轮辋,我们试驾车上装备的是全新开发的18英寸酷黑双色铝合金款,而且是运动版专享。

  想找到车尾部分的变化同样也是高难度项目,要不是运动版车型在后备箱盖的右下角追加了一个“Sportive”的尾标,它还就真跟老款一样“傻傻分不清楚”了。

  当然,为了在其他款型上也能做出一些区分,新款凯美瑞在尾灯的内部追加了一个红色的饰条。官方说是全新设计的尾灯,但我就找到了这么一个区别,说它是为了改变而改变也并不冤枉。

  内饰部分的变化我先憋着不说,看看眼尖的你能不能看出些端倪。我倒是想说说这个红色主题的内饰,对于坐在前排的人来说,眼睛里的红色并不算多,所以看上去没那么难适应,只有坐在后排才会觉得红色稍有些多,喧宾夺主了。

  仪表台上全新花纹的饰板也进一步增添了视觉上的质感,整体看上去比较高级。除了实拍的这款“立体钛金几何纹饰条”之外,新车还提供了“流光黑金木纹饰条”和“蜂窝状金属纹理饰条”,选择范围还算比较丰富。

  运动版座椅在造型上没啥变化,不过其中间的部分换装了触感更好,摩擦力也更大的翻毛皮材质,而且还加入了防水工艺。可以说是既舒适又耐脏。顺便说一下,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座椅,其对身体的包裹都比较紧实,能在拐弯的时候锁定身体不会大角度的往外甩,让人始终保持在座位中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