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二胎家庭的福音 试驾江铃福特全新领裕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3-22 09:21编辑:王雨

  近几年来,随着二胎家庭越来越多,大家的出行需求也变的逐渐多元化,这也使更多的大空间6座车型出现在汽车市场中。江铃福特的全新领裕不仅拥有更充裕的空间,6座的布局似乎也更加适合我们的实际出行。

  为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外观上领裕采用了福特新一代设计语言,在不失家族特征的同时做出了较大的创新。车正面采用分体式LED大灯设计,这种设计不光提升了前脸层次感还可以在发生轻微碰撞时降低维修成本。

  经过特殊工艺处理的立体双色镀铬前格栅让它更显豪华精致,在格栅的后部其还采用了AGS主动进气格栅系统,它的作用可以适时降低车辆风阻,提高燃油经济性。

  车尾带迎宾效果的光轨一体贯穿式尾灯在提高辨识度的同时让它看着更具科技感。为了提高它的运动属性,后杠下方做了假排气尾喉式的装饰,真的排气出口则藏匿于车辆底部。由于车头车尾相对垂直的造型使领裕的车侧轮廓较为硬朗,车门下方和轮拱的塑料包围不仅有装饰的作用还可对行驶在非铺装路面上的车体进行一定的保护。

  新领裕整体看着较为瘦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05*1930*1755毫米,轴距达到了2865毫米,这无疑为舒适大空间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领裕在拥有这样的外观下风阻系数只有0.34,这比一台圆润的保时捷卡宴还要低。

  坐进车内,新领裕的整体设计风格跟兄弟锐界有些相似,但它在内饰氛围塑造上看着要更显年轻,豪华。汇集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的真皮打孔三幅式方向盘握感很好,且具备电加热功能。换挡方式依旧采用福特家族式的旋转电子挡杆。12.3寸的中控横置触摸屏在使用上较为流畅,由于车机采用的是腾讯TAI3.0汽车智能系统和终身免费的上网服务,使它拥有如微信车载版等海量应用,有趣的是你只需在方向盘上按微信标识键就可用语音的方式轻松回复微信信息,这点更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另外高识别度语音控制功能,不仅可以帮助前排乘客完成基本的控制外,还可通过指令来调节后排乘客的空调、车窗和座椅等。在驾驶过程中腾讯全球首发AR实景地图导航可以更好帮助驾驶者引导路线,你将可以在仪表中央看见立体的模拟指引线路,非常的炫酷。此外这套系统也兼容HiCar/Carlife等多种手机互联方式。

  在第二排的舒适程度上领裕也做到了同级独有,其采用了具备电动调节和通风/加热功能的双独立VIP座椅,三区独立空调也让后排乘客选择适宜自己的温度。较宽敞的中央通道可以方便第三排乘员上下车。较大的侧后车窗使第三排乘客感到不那么压抑的同时更好的欣赏到沿途美景。另外全车具有多达22处储物空间和每排独立USB充电口都大幅增加了日常实用性,可谓考虑到了每一位乘客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