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怎一个稳字了得 试驾:新款丰田凯美瑞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16 09:19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提到凯美瑞,人们的第一反应都是省油、保值、佛系等词,也正是凭借这些特点,凯美瑞从1982年第一代车型上市,到2020年4月份,在全球累计销售新车已经超过2000万辆,中国市场更是贡献了其中的十分之一。毫无疑问,这样的数据对于一款中型轿车来说是成功的。但是随着购车群体的逐渐年轻化,丰田也意识到了变革的重要性。正所谓不破不立,来自丰田TNGA架构下的新车和换代车型,都或多或少向年轻化转型,凯美瑞同样如此。那么此番中期改款的凯美瑞究竟能给我们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呢,本次试驾将为您揭晓答案。

  因为是中期改款,所以新车的整体外观造型依旧延续原有的设计,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不过还是在诸多细节处做出了调整,带来更出挑的观感体验。

  和较为激进的车头相比,凯美瑞的尾部设计确实要保守了许多,不过其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还是有着一丝不易被察觉到的运动感。

  小结:新款凯美瑞的外观虽然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细节上的微调却对车辆“减龄”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前脸不再一味地使用镀铬装饰去凸显豪华感,而是换装了黑色饰条,一下就让老款车型的“油腻”感消失殆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