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东风标致508L PHEV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6 08:50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储物空间方面,虽然东风标致508L PHEV储物数量不多,但储物格位置的摆放都十分合理。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不错,前端还设有专属水杯槽。挡把右侧设有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格,内部大小用来放手机正合适。

  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式设计,内部容积十分可观,可容纳较多物品。另外,中央通道下方还设有一个隐蔽的储物格,前端则设有两个USB接口。

  除后门板储物槽和前排座椅后置物袋外,后排中央扶手前端还设有两个杯架,而后方则设有一个十分规矩的储物格。不过,储物格的面积其实还可进一步拓展,只需将前方的挡板去掉就好了,实用性将会进一步提升。

  标致508L PHEV后备箱表现不错,内部十分规整,两侧还设有掏空处理,当然,如若加上网兜就更完美了。地台下方为随车工具,并没有配备备胎。官方公布该车后备箱容积可达513L,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空间灵活性较强。

  对于东风标致508L PHEV后备箱的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45cm;开口宽度为105cm;后备箱进深达到113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46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