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东风标致508L PHEV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6 08:50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东风标致508L PHEV并未配备座椅记忆、通风以及加热功能,同时也不支持选装。主驾驶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控制按键位于坐垫左下方,位置合理,日常使用非常顺手。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东风标致508L PHEV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8cm,座椅可调节行程比较宽泛,可满足绝大多数驾驶者习惯。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前后调节幅度为4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6°,调节幅度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处于平均水平。

  东风标致508L PHEV后排仅配备了两个头枕,内部填充物十分柔软,且支持上下调节。不过,中间座椅头枕的缺失,会对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度有所影响。

  前排中央扶手表现中规中矩,其采用了矩形对开式设计,皮质包裹触摸手感比较不错。虽不支持角度调节,但位置设计合理,驾驶者正常驾驶时,能够将手肘舒适枕靠在上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