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荣威iMAX8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主驾驶配备了两组座椅记忆功能,设置时需要先按下“SET”键再按相应数字键即可。荣威iMAX8前排座椅配备了一档座椅通风以及加热功能,实际体验来看,加热速度较快。此外,主驾驶座椅还配备了8向电动调节功能,其中包括了2档腰部支撑功能,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使用。

  第二排头等舱座椅乘坐非常舒适,包裹性较好,并且头枕两侧还可以调节支撑角度,在功能上,还配有可调节的腿拖、加热、通风、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功能。座椅通风和加热功能位于车辆顶部,按键设计较为紧实,并且在周围还设有空调调节和天窗按钮。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还配有按摩功能,按摩力度非常舒适。座椅放倒后,变成了图中模特这样,悠然的半躺在车里。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1款荣威iMAX8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4cm,座椅行程适中,可以满足大多数驾驶者的驾驶习惯。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前后可调节范围为5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7.5°,可调幅度适中,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基本可以满足不同体型/身高的消费者。

  2021款荣威iMAX8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均配有头枕,且全部头枕均可上下调节。头枕造型宽大,内部填充柔软,能对头部起到有效支撑。

  主副驾驶均配备了独立扶手,在正常驾驶坐姿下,驾驶员手肘能够轻松依靠在上面。同时该扶手还支持角度调节,可满足前排乘客不同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