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MARVEL R动态首试 实力出色的纯电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05 09:20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说起R汽车这个品牌,大家可能还有点陌生,R汽车是上汽集团旗下专门打造高端智化能新能源车的品牌,目前旗下有ER6和MARVEL R两款车型。R品牌旗下车型将会采用一种更加简约的设计语言,并全系配备“R标识”。这篇文章的主角,就是R汽车今年的重磅产品:MARVEL R。

  在虹桥机场拿到试驾车后,我们将驱车前往130公里之外的浙江省湖州市,全程以高速公路为主,我主要和大家聊聊它的动态驾驶感受以及驾驶辅助的表现。

  此次试驾的后驱版车型电机综合输出功率137kW(186马力),最大扭矩410Nm,官方给出的破百时间为7.9秒;四驱版车型在前电机的加持下最大功率达222kW(302马力),最大扭矩655NM,官方给出的破百时间为4.8秒,有着明显的性能取向。

  MARVEL R的电池采用了宁德时代的NCM523电芯,在能量密度方面不及更为先进的NCM811电芯,但由于减少了镍元素的含量,化学性质相对更加稳定。电池组经过了各大国际认证,并搭载毫秒级预碰撞断电技术来保障安全性。

  由于试驾的距离有限且天气条件恶劣,日后我们拿到试驾车后会为大家带来个更加详细的续航能力测试。关于驾驶部分就说这么多,总得来说我认为MARVEL R的驾驶性达到了这个价位车型应有的水准,其最大优势在于底盘质感和平顺的出力特性。接下来咱们看看MARVEL R在“智能”方面的表现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