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大型车最优解?X-TEST测试新BMW 5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0 08:56作者:郭辰编辑:王厅

  翻看2020年的销量数据,虽然5系依然是BMW旗下当之无愧的最畅销车型,但在同级中它并没能完成对A6L和E级的超越,排在中大型车年度销量排行第三的位置。显然这样的成绩并不能令BMW满意,于是在去年北京车展上,BMW正式推出中期改款5系。新车在样貌和配置上均有升级,动力和车身尺寸则没有太大变化,下面我们通过爱卡X-TEST测试来看一下它实力怎么样。

  测试车型为新BMW 530Li 领先型 豪华套装,厂商指导价46.69万元,经过部分功能的选装后,售价为50.02万元。经过《X-TEST车辆评价评测体系》“跑分”测试,它最终取得了73.1分的成绩(总分100分),推荐指数四颗星。

  我们测试的是530Li 领先型,也就是5系的低配车型。从雷达图上可以看到它有着不错的空间表现和出色的运动能力,而在安全和舒适水平上,它作为530Li的入门版车型,也都取得到了不错的成绩,相信如果换成高配车型的话会成绩会更出色。具体的表现咱们一起往下看。

  新BMW 5系在外观方面的调整主要集中在前脸的前大灯、格栅以及下中网部分,特点很鲜明,赋予了新车属于自己的特点,而车尾尾灯的变化则有点类似3系。配置方面,测试的530Li 领先型作为低配车型,依然配备全LED大灯、无钥匙进入、NFC钥匙以及感应开启的行李厢尾门等还是很符合其身份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