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纯正的猎装车风味 测试一汽-大众CC猎装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2-18 09:33作者:喻鑫编辑:赵月

  猎装车对于咱们国内的普通消费者来说是相对比较陌生的,这其中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在于猎装车起源于欧洲,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只在欧洲盛行。直到近些年,猎装车才进入到国内消费者的视线当中,而这其中最负盛名的就是奔驰的CLS。我们今天试驾的一汽-大众CC猎装车应该算是首款在国内生产销售的猎装车了,其能否保留纯正的猎装风味?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开始此次的测试。

  旅行车的底盘通常都与传统的轿车相同,在保留传统轿车良好的操控基础上把后备厢扩容。而猎装车,由于最开始它的用途主要是用来打猎,所以底盘高一点以保证户外的通过性。同时,旅行车的D柱是比较平直的,几乎与后保险杠保持垂直。而猎装车的造型在D柱上通常都会采用溜背的造型,形成一种更优雅的视觉感官,更符合贵族的审美。

  一汽-大众CC猎装车搭载的动力总成与传统三厢版车型没有区别,同为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4100-62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p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的悬架结构也与传统三厢车没有区别,同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