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华晨宝马5系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六、实用性配置亮点

  手势控制功能

  2021款华晨宝马5系依旧配备了宝马“招牌”的手势控制系统,这套功能包括但不限于泊车影像和360°全景影像系统,如多媒体操作以及音量调节也都可以实现。同时,手势功能还可以通过特定手势来唤醒自定义功能,玩味十足。

  座舱关怀程序

  宝马独特的不仅有手势控制,还有座舱关怀程序,其提供了醒神程序和舒缓程序两种模式。以舒缓程序为例,开启后中控屏会显示如座椅、音响以及出风口的图标,代表的意思是该程序将对图表中的功能进行主动设置。与此同时,车内会响起悠扬舒缓的音乐,并配合车内多色可调的气氛灯以及空调系统,为车内人员营造出放松与惬意的驾乘环境。

  座舱氛围主题

  除了座舱关怀模式,2021款华晨宝马5系还新增了座舱氛围主题功能,支持行政氛围、悦动氛围和休闲氛围三种模式。以行政氛围为例,开启后遮阳帘会自动关闭,空调温度略微下降,多媒体中控屏的壁纸会自动切换,同时还会播放十分应景的专属音乐,为你打造出多维一体的立体式氛围。

  通过测试不难发现,2021款华晨宝马5系虽然改动不多,但由于老款车型有着很扎实的底子,尤其是细节处理到位,所以新车完全符合一台豪华品牌行政级轿车应有的水准。加之丰富的配置、出色的用料以及舒适的驾乘感受,能让车内每一名成员感受到高级感。同时,大量科技化配置的加持,比如功能强大的泊车影像功能以及独特的车内氛围功能,都能为驾驶者提供不同以往的新颖体验。此外,长轴版车型宽敞的乘坐空间,加之后排的绒布头枕,都很好贴合了其商务定位,为后排乘客越级般的舒适享受。如果你想要购入一台宜商宜家的行政级座驾,但又想让它多一些驾驶乐趣,那么2021款华晨宝马5系绝对是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