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华晨宝马5系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尝试新思路 试驾2021款华晨宝马530Li》,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总体来看,2021款华晨宝马5系的车内储物空间数量并不算多,但是容积和位置都比较合理,依然能胜任日常储物需求。前排和后排杯架内部都配备了限位装置,能够有效防止行驶过程中饮料瓶晃潵的情况发生。

  储物空间整体设计合理,拿取物品十分便捷。同时,前后车门板储物槽均设置了隔板,将其划分成两个相对独立的空间,大幅提升了空间利用率。此外,左右两侧后车门均设置了折叠式的烟灰缸,如果能提供可更换的内胆将其变更为储物空间,那么对于不抽烟的乘客来说会更实用。

  此次的测试车并不是顶配版本,但依然支持车内开关、后备箱按键、遥控钥匙以及脚部感应等多种方式开启电动后备箱。在常规座椅状态下,后备箱内部空间比较充裕,虽然能看到轮拱侵占后备箱的情况,但好在比较规整,不会过多影响空间利用率。不过遗憾的是全系车型的后排座椅均不支持放倒,扩展能力稍受影响。

  对于2021款华晨宝马5系的后备箱基础数值,我们也进行了实测,开口长度为49cm;开口宽度为103cm;后备箱进深达到108cm;后备箱地台与内部车顶的垂直高度为53c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