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华晨宝马5系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17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二、舒适性配置测试环节

  驾驶席配备了记忆功能,设置时需要先按下“SET”键再按相应数字键即可,而想要恢复此前的设置,只需按下一次对应数字键,座椅及方向盘便可恢复至保存的位置,操作非常便利。

  此外,试驾车前排配备了可三档调节的座椅加热功能,而通风功能并不支持选装,只有顶配的行政型和次顶配的尊享型才有所配备。

  在主驾驶座椅测试中,2021款华晨宝马5系的驾驶座椅最前端和最末端之间的距离为26cm,较老款车型行程要略长一些,可以满足大多数驾驶者。

  多功能方向盘支持上下+前后四向电动调节,前后可调节范围为6.5cm,上下可调节角度为8.3°,可调幅度较大。其中,上下可调节范围较老款车型有所提高,能够满足不同身材驾驶者的需求。

  后排虽然为中间乘客提供了可折叠式的头枕,但并不能上下调节高度。而左右两侧座椅不仅配备了尺寸可观且可调节的头枕,同时还辅以柔软的绒布枕垫,能够大幅提升乘客舒适体验。

  前排中央扶手箱采用大面积真皮包裹,覆盖面积出色,手感柔软。灵活性方面,扶手不支持前后或上下调节,不过依然能够在双手三、九点位扶握方向盘时为手肘提供有效支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