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自主高端MPV扛鼎之作 试驾上汽荣威iMAX8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0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作为一款中大型MPV,即便是有着博世第三代BD-EPS高级转向系统进行辅助,但荣威iMAX8在操控性方面依然乏善可陈。方向盘对于路感的反馈并不清晰,只是转动起来感觉比较轻柔,圈数适中,转弯及掉头的时候不会感觉太拖沓。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调校明显偏向舒适性,在高速变道以及连续转向的时候悬架支撑不是非常有力,车厢晃动还是挺明显的,因此为了照顾乘客的舒适性,驾驶员一定要注意动作幅度。

  荣威iMAX8的车身尺寸比较庞大,而且2吨的整备质量也绝对不轻,因此其操控感受确实比较一般,有比较明显的“坐船感”。总体来说,荣威iMAX8的悬架弹簧调校比较“软弹”,经过坑洼或是起伏路面时,虽然车厢的横向晃动幅度不大,但是纵向的跳动却会显得有些突兀,第二排感受尤为明显,会感觉比较“颠”。好在幅度并不大,而且悬架对于多余的弹跳控制也还算不错,因此对于舒适性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